首页主办方日程演讲专家地点报名联系
 
威德国际教育集团
    威德国际教育服务始于1990年,集团成立于2007年,现已拥有多所国际学校、双语幼儿园及教师培训中心。作为一个在亚太地区卓尔不凡的国际化教育集团,威德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教育服务体系,我们以成为中国早期儿童教育项目的前瞻性领导者为目标,面向中国及全球提供享有盛誉的蒙台梭利教育服务。
   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,集团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带来十场精彩讲座,精选会议地点,尽心竭力为教育界同仁打造一场高端、优质、贴心的早期儿童教育飨宴,真诚邀您共享。
中国教育学会
    中国教育学会成立于1979年4月12日,是中国成立最早、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教育学术团体,现有49个分支机构,53个单位会员,设有“学前教育研究中心”等5个专业中心,并主办《中国教育学刊》《未来教育家》《中小学数学》等教育学术刊物。
    作为本次大会的学术支持,学会将从大会选题、演讲专家等多方面提供专业性顾问咨询与支持,以确保大会在学术方面的专业性、前沿性及科学性,为参会者提供更好的学术服务。
Copyright © 2013 蒙台梭利教学法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      技术支持:三宁科技